羅茲-高速飛行

灣家人

想當安茲大人的飛鼠玉

講一下自己最近夢到的東西


夢到自己背上背著天使翅膀 很漂亮很大很白的翅膀。
嘛之前我也作過差不多的夢 不過這次手上多了東西 一個畫袋跟背包

翅膀能飛 明明是我像包包一樣的背上去,但他媽能拍動。
在飛之前要助跑一段距離跳起來拍動翅膀才能飛。
尼瑪我在大馬路助跑啊幹 馬路邊欸。
--我還問了路邊的大嬸日本在哪個方向--
尼瑪我要飛到日本 幹日本www
我貌似為了一個快死掉的妹子飛去日本看她
不過還沒看到她就已經死了。

然後我就畫了兩個妹子出來



糸弦 (有翅膀的那個)

翅膀開發者
開發像背包一樣能背在背上的翅膀
因為某此在飛行實驗中失誤 從天空摔下來嚇到荒神 就...恩變成朋友(???


荒神(穿病服的那個)

因為疾病的關係長期住院
本身因為沒什麼曬太陽導致身上幾乎都是淡色系
很渴望黑色 所以拜託糸弦做一個黑色的翅膀給她
不過最後糸弦送翅膀過來時 荒神的病房已經空了



我知道這個設定很莫名其妙 因為是夢到的,而且我對那個快死的妹子一點印象都沒有,畫的很障礙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羅茲-高速飛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