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茲-高速飛行

灣家人

想當安茲大人的飛鼠玉

※BE2還3的梗

※虐心

※微眼鏡組

「YOSAFI!!!YOSAFIRE!!」 FROZE對著被銬在牆上的YOSAFIRE哭喊著

「...啊... FROZE..啊啊!!!FROZE!!FROZE!」YOSAFIRE扯動鐵鍊想掙脫它去救被POAEMI玩的FROZE

「啊咧咧?醒了啊?」POEMI抓著滿身是血的雙馬尾天使帶著如同小孩找到新玩具般的笑容看著YOSAFIRE

「....啊...啊...YOSAFI...」

「FROZE!!」

「這個天使好耐玩吶,其他兩個就沒這麼好玩了耶」POEMI指了一旁不成人形的肉塊

「....MACRONA... RAWBERRY...怎麼..」YOSAFIRE的眼淚流出來,不敢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

「....你就看著吧,下一個就是你了喔~」POEMI揪住FROZE的翅膀,扯下來。
「啊啊啊啊啊!!!!!」
FROZE無法忍受翅膀被硬扯下來的痛而慘叫。
「哇~好棒的叫聲吶~再來再來~」POEMI笑著說手也跟著扯下另一邊的翅膀
「....啊啊啊啊啊啊!!!!」

在牢房外的EMALF倚靠著門聽著裡頭上演的遊戲秀

「不...不要!!!FROZE!!!」
「算我求你!!!不要這樣對FROZE!!!」YOSAFIRE哭喊

「...啊咧?她是我的玩具欸?還是妳想先讓我玩?」POEMI問

「...不..不可以...」FROZE無力的說
「...POEMI桑,妳玩的太過火了~把那個帶紅框眼鏡的那個女孩給我吧~?」EMALF聽見牢房裡頭YOSAFIRE的求饒後,忍不住打開牢房門,指著YOSAFIRE說。

「欸~可是她們都是我的玩具耶?」POEMI看著突然進牢房的EMALF說道。

「嘛,借一下,我借一下」EMALF雙手合十拜託POEMI

「姆...只有一下喔」POEMI斬斷固定YOSAFIRE的鐵鍊,YOSAFIRE失去鐵鏈的支撐,兩腿一軟跌坐在地上,雙眼充滿著淚水。

「....」YOSAFIRE抬頭看了FROZE,只見她嘴巴一開一合的似乎想對YOSAFIRE說些什麼。

『活下去...YOSAFIRE...只有你..千萬別死』

EMALF用扛布袋的方式扛起無力的YOSAFIRE。

FROZE在EMALF走過她身邊時道了一句:「謝謝」
使得EMALF瞬間頓了一下,馬上恢復正常扛著YOSAFIRE離開牢房。

YOSAFIRE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FROZE的笑容。




----- 我是分隔線 ----


一樣是很久以前寫的 有點虐虐的 以前文筆渣的跟什麼一樣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羅茲-高速飛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